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建行组织开展2018年首期党性教育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7-18 11:19我来说两句
  

  近日,晋江建行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到三明建宁开展2018年首场党性教育活动,为建党97周年献上礼赞。

  活动现场,该行党员们首先在建宁党校听取了党校艾运龙副校长所作的“毛泽东指挥苏区三次反围剿”专题党课,精彩的党史讲座让大家重温了党在革命战争年代苦难而又辉煌的峥嵘岁月,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信念。党课结束后,党员们一起参观了中国建莲(廉)文化馆,了解了莲文化从远古传说、诗词歌赋到新时代赋予的苏区精神、廉洁自律新形象的发展过程,让党员们对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在中央苏区反围剿纪念园,党员们参观了毛泽东及朱德同志旧居、反围剿群雕和陈列馆,实地观看了极其珍贵的革命文物和遗迹,并重温入党誓词,追忆了中国共产党那些血与火交融的历史,亲身感受到在建宁这块红色土地上先辈们以生命为代价,为中国的解放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的建宁苏区行,是一次红色朝圣之旅、崇廉体验之旅、党性锤炼之旅,让大家接受了深刻的革命传统再教育。“通过这次红色之旅,有利于我们的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有利于在全行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督促党员严守纪律规矩;有利于进一步强化党员们的宗旨观念,强化担当作为。”该行党委办公室负责人说道。而在场的党员也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全行五大战略落地有声,以高质量的党建领航高质量的业务发展。

  (通讯员_王真真)

标签:建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