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建行晋江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系列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6-15 20:48我来说两句
  

  六月以来,建行晋江分行持续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随着活动的陆续开展,活动形式不断丰富,大众客户的参与度日渐提升,活动效果持续升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活动伊始,建行晋江分行在全辖所有网点LED滚动屏条和网点宣传电视对“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相关内容的滚动播放,利用厅堂微沙龙对活动进行铺垫和预热,活动成效初显。

  随着活动的持续推进,建行晋江分行不断丰富活动,相关人员走进社区、校园、企业等开展活动,将活动蔓延到人群分布较广、受众人流较大的地方,增加受益群众、拓宽宣传范围,增强活动效果。截止6月14日,建行晋江分行全辖共开展12场相关主题活动,如晋江分行五店市支行走进五店市景区,开展“履行反洗钱职责、严惩洗钱犯罪”活动,向过路群众细心地讲解洗钱的危害性、反洗钱的重要意义等反洗钱知识,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反洗钱意识和法制观念,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晋江分行磁灶支行深入农民、务工人员聚集的加工企业,开展“远离非法资金、拒绝高利诱惑”活动,通过现场分发折页和讲解,深入浅出地对非法集资相关知识进行介绍,并通过案例分析和现场答疑环节,提升了在场群众识别和拒绝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切实强化了到场群众守好“钱袋子”的能力;晋江分行营业部开展“我是小小银行家”亲子活动,活动对人民币相关知识进行生动地讲解,期间穿插有奖提问和点钞大赛环节,父母陪同子女参加点钞比赛、零钱大作战等游戏,寓教于乐,让小朋友心中对正确的金钱观产生萌芽。随着活动形式的日益丰富,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的活动效果日益显现。

  6月份活动启动至今,共接受群众咨询700余人次,分发宣传材料1000多份,活动范围不断扩大,内容充实、实用,赢得了广大群众的好评,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标签:建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