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银税互动再升级 建行“云税贷”二期上线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6-01 11:14我来说两句
  

  5月26日,为助推诚信纳税的实体小微企业发展,建行福建省分行发挥金融科技优势,利用互联网与大数据技术,与福建省国税局实现数据直连,共同推出“云税贷”二期产品。该产品具有全流程线上操作、随时随地通过建行网银或手机银行申请、随借随还、资金到账快、无需抵质押等优点。

  在建行晋江安海支行,某玩具公司负责人现场体验了“云税贷”产品,轻点鼠标,不到三分钟时间,该公司即通过网上银行成功申请了“云税贷”额度100万元。“通过诚信纳税,居然可以如此便捷申请到这么高额度的信用贷款,实在是一项惠企大举。”公司负责人不禁感叹,“建行新推出的云税贷不仅能帮助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也能促进小微企业增强诚信纳税意识,对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也起到了积极作用。”

  据悉,“云税贷”二期率先采用“银税数据直连”模式,客户授权后,实时交互纳税信息,获得信贷支持。即:纳税人不需要提供财务报表、银行流水等资料,即可实现以税促信、以税授信,支持7×24小时全线上自助办理,最高贷款额度200万元,无需等待和排队,从申请贷款到资金到账只需要几分钟。据福建省国税局工作人员介绍,依托4月份上线的福建省国税局银税互动平台,我省国税部门与建设银行以纳税信用为基础,联合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制了“以税获贷”的全流程线上纯信用贷款“云税贷”二期,将银税互动从线下延伸到线上,优化了纳税信用增值运用,实现了银税互动扩面提速,也将进一步激发我省小微企业发展活力,提升银税互动和纳税信用的影响力。

  建行“云税贷”二期的上线,将客户服务范围由建设银行代缴税客户扩大到所有符合条件的诚信纳税客户,开创普惠金融服务新路径,让更多诚信纳税小微企业轻松获贷的同时,助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

  同日上线的还有“小微快贷-抵押快贷”V2.0产品,借款人提供符合建行要求的房产押品作抵押,单户授信金额最高可达1000万元,可随借随还,业务办理流程便捷。

  据悉,下阶段,建行还将推出更多普惠金融小微企业系列产品,如针对小微企业及企业主账户行为推出的小微企业“账户云贷”业务、针对交易结算状况推出的小微企业“结算云贷”业务等,拓宽普惠金融产品维度,为更多小微企业主带来融资便利。

标签:建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