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建行晋江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举办高端客户茶话会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5-11 17:10我来说两句
  

  5月10日下午,建行晋江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举办“建行伴您同行”高端客户茶话会,活动邀请了近二十名客户前来参与,旨在感恩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晋江建行的信任与支持。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精心准备茶歇及互动小游戏,活跃了现场气氛,拉近了客户间的距离。接着,营业部党员代表就建行针对中高端客户的服务项目、财富规划等进行了介绍,并根据不同年龄阶段的投资配置建议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加深客户对建行业务的了解及财富管理观念的形成。茶话会现场邀请了建信人寿理财顾问进行专业知识讲解,并根据客户个性化需求提出资产配置建议,开拓了客户财富管理的思路。最后,抽奖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笑声不断,大家载兴而归。

  据营业室杨副主任介绍,近年来该室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功能配套及服务模式,进一步提升综合服务水平。本次活动是建行晋江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回馈客户系列活动的一个剪影,营业部将秉承“客户至上注重细节”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标签:建行|茶话会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