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建行晋江分行员工参加泉州第二届“银协杯”登山比赛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4-27 17:31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与银行业机构之间的交流,4月26日上午,建行晋江分行选派选手参加泉州市银行业协会和共青团泉州市金融工作委员会共同举办的泉州银行业“银协杯”第二届登山比赛活动,来自35个会员单位的20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建行晋江分行共派出男女8名优秀选手参加此次登山比赛。当天上午,随着比赛开始的号令一响,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奋力赶超,经过激烈的角逐,晋江分行在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取得了团体第五名、男子青年组第二名的好成绩。此次比赛,建行晋江分行的选手们充分展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协作精神,同时也展示了建行人健康向上、爱拼敢赢的精神风貌。

标签:建行|登山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