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建行灵源支行党支部联合灵源街道举办“建行杯”乒乓球友谊赛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4-13 15:06我来说两句
  

  “平日里大家都是工作上往来,今天以球会友,以后下班多了个娱乐方式啦。”建行灵源支行小张高兴地说。近日,以党建为媒,建行灵源支行党支部联合灵源街道举办“建行杯”乒乓球友谊赛。灵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灵源街道机关工会、社会事务办、乒乓球协会等多个单位参加比赛。通过比赛切磋了球技,增进了单位间的友谊。

  比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选手们对抗激烈、精彩纷呈。赛后,灵源街道社会事务办副主任为获奖人员颁奖。此次活动开展,展现了选手积极向上的面貌,丰富了职工业余生活,体现了闽南人敢“乒”会赢的精神风貌。

标签:建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