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权利 责任 风险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 ——建行晋江分行在行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3-15 15:27我来说两句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了响应人行福州中心支行、省银监、建行福建省分行和晋江市人行关于开展丰富多样的公众宣传活动的号召,切实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晋江分行积极部署,全员行动,围绕“权利、责任、风险”开展了多样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活动。

  在分行的组织下,全辖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通过组织网点开展厅堂微沙、进社区宣传、入单位宣传等、LED显示屏滚动宣传等,让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工作迅速蔓延,让了解权益、使用权力观念在消费者心中蔚然成风。

  “看了建行员工发放的宣传折页,我也粗略学会了辨别非法金融广告。现在互联网金融发达,有辨别能力太重要了。宣传折页上有好多维权热线,我得好好留着,以备不时之需。”买菜路过网点的李阿姨高兴地说道。

标签:建行|消费者权益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