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晋江新闻网 >> 银行 >> 正文

建行晋江分行举办“最美女人节 相约三月天”女职工集体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3-06 15:50
  

  三月繁花盛开,三月春回大地。在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三月里,我们也迎来了最美的节日——妇女节。3月4日,建行晋江分行“最美女人节相约三月天”女职工插花活动在分行本部举行。

  万紫千红总是春。花艺老师们在活动现场摆满了鲜花,为满屋增添了春日的气息。课上,花艺老师从选花、修剪、定植及花朵的保鲜技巧等多方面进行讲解及现场演示,“老师,请问下我这花剪太短了如何修补?”“老师,能帮助我看看我这样握花对吗?”“老师,回去后花要怎么保存才能放比较久?”难得的一次花艺学习,大家的充满了好奇与新鲜感。花艺老师一对一为大家进行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全身心投入花艺创作中。在全员的用心学习下,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几十盆花呼之欲出,春色满室,每个员工洋溢着如花笑靥,短短两个小时时间,不仅收获了一份春意,更增添了一份好心情。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