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建行跨境金融,助力企业e路领先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3-30 15:55我来说两句
  

  “以后可以直接通过建行跨境e+操作境外付款咯!”晋江某企业财务人员小吴开心地在朋友圈分享这个喜讯。

  为更好服务外向型企业,中国建设银行紧抓“互联网+外贸”发展机遇,在业内首创推出针对外贸类企业的专项金融服务平台---“跨境e+”,在整合现有产品功能的基础上,将跨境金融服务嵌入客户交易流程,对接服务进出口企业、B2B及B2C等各类外贸客户,为客户提供“全流程、一站式、在线化”综合金融服务。

  据建行晋江分行工作人员介绍,依托“跨境e+”平台,外贸企业签约高级版企业网银后即可享有外汇汇款、收汇处理、汇率查询、真实性审核、结售汇、国际贸易融资、银关通、账户查询、转账业务、缴费业务、服务管理等功能;线上实时查询账户变动、税单、保函等信息,设置短信提醒,一键缴交国地税与关税,足不出户在线办理结售汇,减少在途汇率波动风险,还可针对外综贸的不同被代理企业设置不同的结售汇价格,满足平台上企业的日常国际结算、融资等需求。据悉,2017年建行晋江分行已通过“跨境e+”平台服务企业用户138户,企业通过平台自助办理网上结售汇累计14.09亿美元。

  建行晋江分行工作人员表示,为进一步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持续丰富“跨境e+”平台功能,为外贸企业提供增值服务及融资便利,建行积极引入大数据分析,与国际贸易单一窗口、跨境电商公共服务平台、外贸综合服务平台、跨境电商平台等对接,创新开发多种模式跨境快贷;同时联合第三方机构,如借力出口信用保险,以赔款权益转让为媒介,无需额外抵押担保,降低客户准入门槛,创新推出“小微出口贷”及“证保通”等贸易融资产品,有效解决外贸小微企业资金周转难题,全方位满足外向型企业的跨境金融需求。

标签:建行|跨境金融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