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建行晋江分行健跑团积极参加各项全民健身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3-22 12:05我来说两句
  

  3月18日,建行晋江分行分健跑团组织团员参加由晋江市罗山街道办事处、晋江市健跑运动协会主办的“穿越三山”徒步越野赛,晋江分行十余名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团员根据个人体能情况自行选择一山、二山、三山体验,部分团员还携带家人参与,来一次其乐融融的亲子户外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重在过程体验,让大家在工作之余畅享山野之乐。”建行健跑团成员说道。“活动由团员自愿参与报名,趣味参与,量力而行。我行分健跑团自成立以来,参与了马拉松、永春雪山徒步、泉州古城徒步等活动等,体验良好。”

  据悉,晋江建行健跑团由几名热爱长跑的员工发起,随后得到越来越多员工的响应参与。本着自愿参与、安全第一的宗旨,越来越多的青年员工加入其中,全员健身的理念在全行蔚然成风。

标签:建行|健身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