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建行福埔支行党支部举办“小小银行家”亲子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4-19 15:47我来说两句
  

  为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启蒙小朋友的理财观念,近日,建行晋江分行福埔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小小银行家”亲子活动。

  为做好本次活动,支部党员先锋在活动前期精心邀约客户,用心设计活动流程及宣讲材料,成功邀约10组家庭参与活动。

  当天下午,党员代表首先带领小朋友们参观网点,介绍银行网点各个功能分区,现场向小朋友演示智慧柜员机、视频柜员等设备,吸引小朋友的兴趣。接着,工作人员通过动画片播放、手绘简图及讲故事的形式,向小朋友们讲解了货币起源、认识人民币、普及反假币等知识,通过“压岁钱能买什么”的小故事为小朋友们种下“理财观念”的种子。最后,通过点钞比赛、柜面情景演练等活动让小朋友们体验银行工作,活动现场笑语阵阵,小朋友们融入其中,寓学于乐。“银行开展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能激发小朋友对未知领域的兴趣,,也能启蒙小朋友的金钱观,亲身体验一次胜过我们说无数次。”一位家长高兴地说。

  “今日小小银行家,明日人生大赢家”,此次活动拉近了建行晋江分行与客户的距离,让客户从不同角度了解银行工作,也是建行晋江分行服务群众、做好公众宣教育的生动体现。

标签:建行|小小银行家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