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建行安海支行参与“全国第二十七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5-07 16:29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增强十九大报告提出的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近日,建行安海支行作为银行协办单位,联动安海镇政府、晋江国家税务局安海管理六分局、晋江市地方税务局安海分局等单位开展“全国第二十七个税收宣传月”活动,该宣传活动吸引近200名纳税人参与。

  活动当天,建行安海支行党员先锋在活动现场向参会商户积极宣传该行产品。并结合税宣主题,重点将该行“以税授信,以税促信”为主旨的“云税贷”产品嵌入到税宣专题片中,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得到了企业及税务部门的高度认可。同时,安海支行党员综合营销团队还通过走访当地商会及商户、微信宣传等多种方式对该行小微快贷产品进行推广,为普惠金融的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建行安海支行将着力打造为有特色普惠金融网点,提升服务小微企业能力。

标签:建行|税收宣传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