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建行东石支行党支部开展母亲节送温暖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5-14 15:13我来说两句
  

  “喜迎母亲节走访送温暖”,在母亲节之际,建设银行晋江东石支行党支部开展了系列送温暖活动。此次活动从三个方面开展,分别为员工家访送关爱、企业走访送温暖、厅堂服务送爱心。

  东石支行党支部书记率党员小组开展员工家访送关爱活动。利用下班之余对新员工进行家访,了解青年员工成长动态,激励新员工努力奋进,并对员工母亲送去亲切的节日问候;走入资深员工家中慰问,感谢其十年如一日对建行工作的付出与奉献,并代表基层员工向其母亲表示感恩,感谢家人们对建行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东石支行副行长带领客户经理团队开展走访企业送温暖活动,活动邀请当地女企业主母亲们前来网点参与活动,并对重点企业客户开展走访,为企业主母亲们送上鲜花,代表建行送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感谢各大企业长期以来对建行的支持与信任。

  由大堂经理带头开展厅堂服务送爱心活动,活动当天,厅堂服务人员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妈妈们送上一枝小小的康乃馨,满载祝福的小礼物给予客户无限的惊喜和感动。许多妈妈们对该行的小心意表示感谢。

  寸草报春晖,感恩路同行。此次活动旨在以母亲节为契机,向员工、家属、客户对建行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向伟大的母亲致以最真挚的节日问候!同时也是建行东石支行党支部注重人文关怀的生动体现。

标签:建行|母亲节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