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建设银行晋江分行举办“甜蜜分享•建行相伴”亲子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6-29 15:27我来说两句
  

  为回馈建行广大客户,丰富非金融服务内涵,近日,建设银行晋江分行举办“甜蜜分享·建行相伴”亲子活动。邀请该行近30组家庭前来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通过手机摇一摇活跃气氛,并结合轻松的小游戏,让大家很快地融入活动中。

  紧接着,此次活动的重头戏闪亮登场——烘焙速成教学与甜蜜蛋糕DIY。活动特邀“空腹料理教室”的烘焙老师进行现场教学。烘焙老师从取蛋清、打泡、加面粉、加糖、搅拌等步骤一一进行了详细地讲解。现场的嘉宾们和孩子们迫不及等地跃跃欲试。在烘焙老师的指导下,嘉宾们一起动手,用模具、奶油、巧克力、水果、杏仁等配件和辅料,做出一块块有个性的蛋糕,与孩子一起享受烘焙的乐趣。蛋糕制作完成后,由烘焙老师评选每组DIY蛋糕的第一名,并进行礼品奖励。最后,每组家庭都和做好的蛋糕进行留影,把这一段值得珍藏的美好回忆留下。

  “女儿第一次动手做蛋糕,蛋糕虽然做得不是很成功,但是女儿很珍惜。感谢建行提供了这样一个机会。”王女士一边开心地说,一边忙着为女儿拍照。

  据悉,本次活动是建行晋江分行非金融服务的有效尝试,今后,建行还将探索更加多元化的非金融服务形式,提升客户满意度。

标签:建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