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建行晋江分行举办“助力梦想•建行相伴”高考志愿填报讲座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6-21 17:33我来说两句
  

  6月20日下午,为回馈广大客户,建行晋江分行于金玛国宾酒店举办“助力梦想·建行相伴”高考志愿填报讲座活动。活动特邀国内知名高考志愿填报专家、北京圣达信升学规划研究所靳小强副院长带来生动的志愿填报讲解。

  活动首先由建行晋江分行蔡永明见习副行长致开幕词。蔡行长对长期以来广大客户对建行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给予客户子女更为专业、科学的志愿填报指导,并代表晋江分行祝愿莘莘学子考入理想校园,度过最美芳华。

  接着,靳老师为广大学生及家长们带来精彩的志愿填报讲解。靳老师结合历年志愿填报实例,对志愿填报的专业、学校、地区三大要素的选择进行详细地剖析。根据学科特点、人工智能、未来发展前景、考生性格特点等因素对专业选择进行了阐述;从国家计划、就业情况、深造考虑、行业认可等不同维度对学校选择进行了讲解。靳老师的幽默风趣与有理有据引得满堂喝彩。

  活动最后进行交流互动,考虑每个学生情况的特殊性和隐私性,活动特别安排了一对一咨询环节,更有针对性地让学生家长与老师进行交流。

  “作为建行老客户,没想到银行还举办这种活动,我们很感动。孩子的教育对我们来说是大事,今天能来参加这个讲座收获满满。”张先生与靳老师沟通后高兴地对建行工作人员说道。

  据悉,建行晋江分行除了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还致力于通过丰富的非金融服务提升对客户的综合服务能力。

标签:建行|高考|志愿填报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