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建行晋江陈埭支行参与晋江市第四届绿色金融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7-04 19:22我来说两句
  

  晋江市第四届绿色金融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近日,建行晋江陈埭支行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先锋队利用班后时间参与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推进“绿色‘一带一路’金融建设共创大美晋江”第四届绿色金融大型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建行陈埭支行工作人员精心甄选建行优质理财、消费分期产品,向广大民众进行宣传介绍,并结合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内容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做好投资教育,提醒民众守好自己的“钱袋子”。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有奖问答互动环节,向附近居民介绍建行普惠金融产品,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积极参与,在场个体商户听了介绍纷纷前往建行展区进行业务咨询。

  据悉,此次在陈埭镇举办的是本届绿色金融活动第三场活动,前两场分别在英林镇与永和镇举行,晋江建行均积极参与其中。“进行投资者教育是银行天然的责任与担当。本次金融活动均选择在工业较为集中的镇区,更有利于金融知识的普及。陈埭镇外来人口较多,务工者接触专业金融知识宣传教育的机会也比较少,我们也希望通过参加这样大型的户外金融活动,切实提升民众的金融知识普及率,也做好建行优质产品的推广。”陈埭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

标签:建行|绿色金融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