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涨0.44%现3连阳 创业板指逼近1600点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APP2018-07-10 19:51我来说两句
  

  经过连续两天大幅反弹后,A股市场今日上涨有所乏力,沪指全天基本上维持窄幅震荡,临近收盘,保险、银行和券商等金融股震荡拉升,次新股持续走强,医疗板块涨幅扩大,沪指尾盘震荡上扬。个股层面,涨多跌少。

  截至收盘,沪指涨0.44%,连续上涨3个交易日,报2827.63点,成交1326.33亿元;深证成指涨0.49%,报9205.43点,成交1933.94亿元;创业板指涨0.70%,报1592.98点,成交701.23亿元。

  盘面上,行业和题材板块多数上涨,医疗器械和医药制造两大板块午后崛起,水泥建材、有色金属和钢铁等周期性板块维持强势,民航、化纤和安防的表现其次,保险和银行板块尾盘拉升,跌幅收窄。

  题材股方面,次新股持续活跃,九典制药、伯特利、彩讯股份等多股午后涨停。中超概念、高送转、全息技术等表现其次,国产软件、网络安全和云计算等跌幅居前,但整体跌幅不大。

  机构看市

  银河证券:近期,由于去杠杆等国际国内不确定因素的影响,A股市场整体表现低迷,主要指数持续下挫。对此,我们认为前期压制股市的国际国内不确定因素已经被充分预期,且一些因素开始出现边际改善。未来股市继续向下的空间不大,中长期机会大于风险。建议重点关注受益于人口消费升级红利的消费品、医药、旅游和传媒,和受益于新经济发展的新一代信息技术、芯片、新能源汽车、智能机器人、航天航空以及绿色交通。

  中泰证券:近期环保政策频发,未来环保标准逐步趋严,钢铁产能端持续受限,传统的设定目标供给侧改革去产能方式有望发生转化。在产能和库存周期相对健康的情况下,行业高盈利有望延续。同时前期钢铁板块回调幅度较大,仍存在一定的修复空间。

标签:沪指|创业板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