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涨0.49%站稳2700点 周线七连阴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APP2018-07-06 15:58我来说两句
  

  沪深两市6日维持宽幅震荡走势,沪指盘中最低下探至2691.02点跌幅超1%,午后快速反弹大涨逾1%,临近尾盘涨幅有所回落。深成指、创业板指亦呈现反弹后,冲高回落的走势。

  截至收盘,沪指涨0.49%,报2747.23点,成交1482亿元;深成指涨0.55%,报8911.34点,成交2082亿元;创业板指涨0.56%,报1541.31点,成交760.8亿元。本周,沪指跌3.52%,周线七连阴;深成指跌4.99%,周线四连阴;创业板指本周跌4.07%。

  盘面上看,两市板块多数走强,航空、券商、保险、软件等板块涨幅居前,酿酒、纺织服装、造纸等板块小幅下挫。题材股方面,乡村振兴、芯片、生态农业、次新股等走势活跃。

  分析人士认为,目前A股市场整体风险已经释放较为充分,市场情绪也得到了一定宣泄,但市场的修复难以一蹴而就,大概率会延续一段时间的震荡磨底格局。而站在中长期角度,市场已进入价值投资的战略配置区间,当前机会大于风险,被错杀的优质个股有望率先迎来修复行情。

  华泰证券表示,目前A股估值逐步接近历史较低区域,目前2700点,扣除50权重的涨幅后,大部分个股已经逼近甚至低于历史低点,存在错杀标的。前期下跌反映大量悲观预期,中期大幅下挫的可能性极小;市场比预期脆弱,短期乐观但中长期受财政收缩、信用收缩、地产泡沫、转型等因素制约压制;市场持续被动卖压导致日内反弹常常夭折,市场下跌这种被动卖压是放大器,而一旦反弹,利空抛压也会明显减少。

  业内人士表示,当前位置将重点关注两类标的:一是在此轮下挫中被错杀的绩优股,第二类是长期关注的高弹性行业,主要集中在科技行业,比如芯片产业、工业物联网、医疗信息化、新能源、5G、人工智能等。这些行业既是未来科技发展的大势所趋,又蕴藏着极大的行业爆发空间,在此基础上优选龙头,长期跟踪,等待恰当的买点。

标签:沪指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