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涨逾2% 创业板指涨逾4%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APP2018-06-29 16:36我来说两句
  

  6月收官战A股大涨,沪指涨逾2%收复2800点,创业板指涨逾4%突破1600点。盘面上,无一板块下跌,国产软件、信息安全、工业互联、知识产权、芯片等题材股集体暴涨。截至收盘,沪指报2847.42点,涨幅2.17%;深成指报9379.47点,涨幅3.39%;创业板指报1606.71点,涨幅4.08%。

  【机构看市】

  广州万隆:随着7月流动性改善,一波超跌反弹行情还是可以值得期待的,短线来说投资者可寻找中报业绩预增亮眼而股价被严重错杀的品种博弈估值修复机会。

  源达投顾:今日沪深两市呈现全线拉升的格局,创业板指表现最强,一鼓作气收复上方五日和十日均线,短期继续上冲的概率较大,另外沪指呈现探底回升,做多情绪增加,关注上方五日均线的压力。

  巨丰投顾:创业板指数上周5止跌后引领反弹,沪指今日创新低后,收复2800点,底部探明的概率越来越高。仓位较轻者可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品种,尤其是次新股,每一波反弹中,次新股从未缺席。

  天鼎证券:A股尤其是绩优股的估值水平均已回落至历史底部区域,具备较高的安全边际和中长线的布局价值。近日百余家上市公司披露增持计划,这也可以视为市场已接近底部区域的重要信号之一。筑底的最后阶段,市场短线分时波动较大,建议利用指标去把握,关注个股操盘即将发出的补仓点。

标签:沪指|创业板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