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跌近1%失守2800点 百元股跌幅居前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APP2018-06-28 16:05我来说两句
  

  28日,两市股指双双低开,早盘题材权重轮番上演,沪指宽幅震荡,创业板指反弹涨逾1%;午后,两市股指一路震荡下行,沪指失守2800点再创调整新低,创业板指翻绿。截至收盘,沪指报2786.90点,下跌0.93%;深成指报9071.73点,下跌1.06%;创业板指报1543.66点,下跌0.17%。

  盘面上,板块普跌。百元股跌幅居前,亿嘉和跌逾9%,华大基因跌近9%,深信服跌逾8%;百度概念集体受挫,路畅科技跌近9%,中海达跌逾8%;生态农业走低,大北农跌近6%;酿酒板块走低,西藏发展逼近跌停,通葡股份跌逾7%,舍得酒业跌逾6%;船舶、航空、建材、医药、房地产等板块走势疲软。此外,券商股上攻乏力,板块涨幅大幅收窄。

  湘财证券指出,全天各大指数均处在小幅整理的局面,所不同的是代表主板的沪指继续下行并再创新低至2780点附近,弱势格局依然还在延续;而次新股虽然也有所调整,但整体还比较稳定,其中深次新指数早盘还曾一度创出近期的反弹新高,两者对比,一目了然。

  广州万隆认为,随着7月定向降准的正式实施,市场整体流动性会得到不小改善。但考虑到指数持续下跌后市场做多积极性受到挫伤,所以日线级别的反弹力度不可抱有太高期望,个股普涨难度较大,结构性分化更符合当下环境。而在这种行情下追高追强是操作大忌,逢急跌可小仓位博取超跌股的反弹收益。

  源达投顾表示,从目前市场格局上看,政策面偏暖,加之沪股通逐渐呈现大幅度的净流入,也给后市指数的上行奠定了基础。因此投资者也不必过于悲观,市场震荡有利于行情的进一步向行。操作上,虽目前有企稳迹象,但仍需确定性信号的出现,多看少动仍为目前主基调。

标签:沪指|百元股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