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震荡跌0.5% 创业板指反弹涨1.7%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APP2018-06-26 17:04我来说两句
  

  周二,两市股指双双低开,沪指探底回升后维持低位震荡走势;创业板指在国产软件等题材股的带动下强势反弹,一度涨逾2%,午后涨幅有所收窄。截至收盘,沪指报2844.51点,下跌0.52%;深成指报9339.37点,上涨0.16%;创业板指报1564.92点,上涨1.71%。

  盘面上,题材股普涨。国产软件领涨,太极股份、中国软件、浪潮软件、同有科技涨停;信息安全强势,兆日科技、神州信息涨停;工业互联走强,宜通世纪、海得控制、汉得信息、东土科技涨停;芯片概念涨幅居前,晓程科技、海特高新涨停;航空股活跃,航新科技涨停。此外,银行、钢铁、房地产、煤炭跌幅居前。

  渤海证券指出,参考历史估值底部,现阶段A股市场估值已处于较低位置,且与前期底部相比,当前盈利水平显著占优。考虑到基本面仍具支撑,预计估值收缩空间有限。此外,政策层面也转向了控制负面情绪、维护市场稳定,后续随着货币政策边际改善,市场情绪有望得到修复,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中报预期良好,并在此轮下跌中存在错杀的标的。

  广州万隆指出,随着创业板震荡走高,芯片、国产软件等科技成长概念纷纷迎来强势反弹成为两市最大看点,太极股份、中国软件等多股先后涨停;此外,宁德时代、工业富联等这几只独角兽集体回暖也对次新股人气构成不小提振;还有新能源汽车板块也强势发力,安凯客车、越博动力等多股早盘先后拉板。总体来看,抄底资金围绕超跌成长做文章的脉络越来越清晰。

标签:沪指|创业板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