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创业板跌2.69%再创三年新低 两市近百股跌停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APP2018-06-21 15:46我来说两句
  

  午后指数单边下行,创业板跌逾2%创三年新低,沪指再次失守2900点跌幅扩大超过1%,两市跌停数量近100家。周期股逆势造好;次新、计算机、电子大幅杀跌。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875.81点,跌1.37%;创业板指报1521.68点,跌2.69%。

  东北证券认为,下半年市场从流动性预期到盈利驱动。主要原因在于,上半年A股环境表现为两个因素的组合,一是对经济保持韧性的预期转悲观,二是流动性状态有改善,因此市场结构也表现为流动性预期驱动特征。随着对经济韧性的确认和对流动性乐观预期的结束,预计下半年盈利确定性的兑现将成市场最主要的驱动力量。而其中,企业内生性增长将成为选股的最重要因素。从上市公司行为角度,市场震荡叠加去杠杆环境下,恰逢中报预告期,信息披露方面各有侧重:中报业绩预告、大股东增持、资产重组等原因停牌。后续行情,可根据持股偏好择优关注。

  万联证券认为,新旧动能转换期市场维持区间格局,结构性特征继续存在。配置层面,金融板块将取代消费板块成为能够获得相对收益的主要方向;周期板块存在阶段性预期差修复的机会,着重关注环保级限产前的表现;高弹性行业依然来自于科技行业,建议关注芯片国产化、工业互联网、医疗信息化、区块链、人工智能等行业的机会;成长板块中环保和传媒存在较强预期差,长期配置价值显现。

标签:沪指|创业板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