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各指数集体反弹 沪指缩量涨0.49%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APP2018-06-22 16:40我来说两句
  

  两市低开,在创业板指数强势表现下,各大指数翻红,创业板指一度涨逾2%,午后有所回落,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889.76点,涨0.49%,成交额萎缩;创业板报1549.66点,涨1.84%。

  爱建证券认为,目前沪指进入了2850-3050的箱体区间,周四股指反弹受阻继续回落,短期箱体下轨将再度面临考验;虽然本周股指破位并留下了一个周线的跳空缺口会有一定的牵引作用,但由于成交量的持续低迷表明多方的做多力量较为有限,因此预期短期股指延续弱势震荡,保持谨慎控仓精选个股操作策略。

  广州万隆认为,近期指数不断探底,场内做多热情受到严重压制,但随着空头杀跌动能阶段性衰竭,超跌反弹自然也就一触即发,短线投资者可重点围绕业绩预增的超跌品种做文章,操作上把握好快进快出的原则即可。

  中信建投认为,全市场整体估值处于低位、破净个股数量大幅增多、公募基金募集变得异常困难、投资者信心严重不足等,当前市场同样出现上述信号。种种迹象表明,目前市场底部可能已经出现或离底部区域越来越近了。在这胶着微妙的时刻,投资者不妨多些坚持,多些耐心,多些信心,曙光也许就在眼前。

标签:沪指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