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建行组织党员参加泉州市银行业第二届“银协杯”羽毛球比赛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11-28 16:01我来说两句
  

  为活跃晋江市银行系统职工的文体生活,充分展示银行系统广大干部员工的精神风貌,促进银行系统的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近日,建设银行晋江分行选派党员及员工选手参加泉州市银行业协会和共青团泉州市金融工作委员会主办的泉州市银行业第二届“银协杯”羽毛球比赛,来自25个会员单位的20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中,晋江建行共派出团体赛5男1女6名、男子单打3名和女子单打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该行获得了团体赛小组第四名、男子单打第六名。此次比赛,晋江分行的运动员们充分展现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同时也展示了建行人健康向上、敢拼、敢赢的精神风貌,分行党员们在比赛中充分发挥出了拼搏到底的韧劲,展示了共产党员们的风采。

标签:羽毛球|建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