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建行党员先锋积极开展“金融服务进万家”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11-03 17:03我来说两句
  

  以党建引领发展,以先锋推动业务。今年以来,建设银行晋江分行持续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开展各类金融服务进企业和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将金融服务的触角延伸到广大客户身边,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担当奉献。

  党员带头拼市场。东石支行党支部走进东石著名企业,为该企业100多名员工办理银行卡,同时普及安全用卡“十要、十不要”金融知识,与企业员工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和员工需求,适时推荐“快贷”、“悦生活”等便利民生的金融产品,共建和谐银企关系。陈埭支行党支部加强代工业务拓展力度,深入周边企业了解代工需求,党员先锋带领综合营销团队连续两天走入代工企业,向企业员工宣传我行一系列活跃民生的金融产品。今年以来,全辖各党支部已开展“金融服务进企业”活动近百场,将建行的金融服务带到广大客户身边,切实提升着客户的服务体验。

  党员带头讲奉献。第八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永和镇部分党员困难家庭开展扶贫帮困活动,在驻村干部及村委会干部的陪同下,该支部党员逐户走访帮扶对象,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增强信心、自强自立、克服困难。长兴支行组织网点青年党员前往宝龙城市广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向路过的群众发放《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手册》及《48种常见电信网络诈骗手法》,并组织人员向路过群众科普相关的防诈骗方法,着重介绍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基本知识、注意事项和补救措施,提高了过往行人辨别非法网贷、网络诈骗、拒绝不法侵害的能力。今年以来,全辖各党支部已开展扶贫帮困和各类主题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活动超过30场,在晋江地区持续树立着建行品牌的良好形象。

标签:晋江建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