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建行开展“携手共进 友谊长青”银税青年素质拓展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10-25 15:31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主动性、积极性,丰富党员精神生活,同时深化团组织建设,近日,建设银行晋江分行在分行党委的支持下,由分行团委牵头与晋江市国税局联合举办了“携手共进友谊长青”银税青年素质拓展活动。活动在建行晋江分行会议室举办,分行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晋江市国税局部分党员、团员等,累计46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经过双方代表工作人员的精心策划,从人员的安排、时间的把控,到场地的布置、活动项目的选择、活动道具的准备,都别出心裁。队名大比拼、驿站传书、链接加速赛、撕名牌大赛、盲人足球对抗赛,心心相印、地雷阵,一个又一个精彩有趣的游戏,既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又将本次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欢声笑语洋溢在会议室的每一个角落。

  此次青年素质拓展活动,为双方优秀青年员工搭建了平等、友好、真诚的交往平台,彰显了双方优秀青年员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浩然的正气,为后续双方单位的合作营造了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标签:建行|素质拓展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