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建行金管家,您的智能“小管家”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9-19 15:17我来说两句
  

  相信每个家庭“口袋”里都会装一些流动资金以备不时之需。作为备用金,往往我们都以活期存款形式放在银行卡中,以满足我们转账、刷卡、取款之用。那么,对于闲置资金有没有什么好的管理方式能集“灵活、增利、安全”于一身呢?近期,建设银行晋江分行便应时推出了一款“金管家”产品,全方位满足您对于闲置资金的管理需求。

  服务全面小能手

  “金管家”是建设银行面向个人客户本人、家庭成员及客户认可的其他关系人提供的流动性资金管理服务,它根据客户签约时设置的规则,依托系统的支持为客户提供账户整合、自动转账、自动增值、自动补款、资金预留等一揽子服务。目前,针对建行龙卡金卡及以上级别的客户,建设银行为其提供免费的“金管家”服务。“金管家”涵盖的六大功能有:账户管理、自动转账、自动增值、自动补款、资金预留及综合账单功能。

  简而言之就是,根据您个人的资金使用情况设置规则,可以在以上功能间随意组合,就能实现您与家庭成员的资金管理,或者满足您个体经营过程中一些资金的集中管理需求,实现按时发放,资金增值,账单核对,让您省时、省力、省心。

  家庭理财小帮手

  “金管家”功能特别适合以家庭为单位进行理财与资金规划的客户。通过规则的设定,您可以自由选择周期归集资金、转出固定开支资金等。举个例子,王先生与其太太都是建设银行代发工资客户,同时也是建设银行房贷客户。王先生以其本人为主账户开通了“金管家”服务功能。每月,自动归集其配偶发放的公积金用于房贷归还,其名下账户每月自动设置转账功能给上学孩子作为生活费。主账户作为王先生的家庭理财账户,既有固定的理财产品购买,又会根据预规则设置将闲置资金转入一户通账户中,通过现金增利实现闲置资金的增值功能。王先生称赞道:“平时工作很忙,一出差经常忘这忘那,建行‘金管家’的自动划转与自动归集功能省去了不少麻烦。也不会忘记还信用卡还贷款了,每月生活费能准时入账,孩子可高兴了。”

  个体经营小助手

  同样,建设银行“金管家”适合多家门店经营的个体商户们。以陈先生的情况为例,陈先生经营4家餐饮店,每家店都有一张专门的银行卡用于营业额存入。每天结束营业后,都由店长结算营业额,将款项存入银行卡中,电子渠道支付同样也是转入该专用账户。在了解了陈先生门店经营模式后,建设银行晋江分行推荐其使用“金管家”服务,每天将营业额转入主账户中,预留部分资金供店面开支,闲散的营业额自动归集并转入一户通账户,实现资金的增值,并通过资金预留功能每周留足给供货商的货款。自从“金管家”功能使用后,降低了陈行生经营的人力成本,综合账单功能还更方便查账,真正做到事半功倍。

标签:建行|小管家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