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建行组织党员先锋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9-06 17:13我来说两句
  

  为响应2017年晋江市市直机关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的号召,近日,建设银行晋江分行组织党员先锋队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弘扬了“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也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诠释了建行党员的爱心、责任与担当。

  在晋江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一楼大厅,参与献血的党员先锋们在听取工作人员讲解献血的基本常识后,有序地依次填表、测血压、排队化验、采血,在温暖愉快的氛围里完成了献血活动。他们中的不少人都是献血活动的老面孔,来自分行住房金融业务中心的老党员老陈已经年近五十,他笑言已记不起这是自己参加过的第几次献血活动了:“无偿献血是好事,能为需要的人贡献一份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这么多年来,只要行里有组织,我的身体状况合格,我就坚持献血,今后我也会继续以一个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讲担当、讲奉献,不辜负胸前这枚党徽的重量。”来自分行办公室的老刘也是献血活动的常客:“我也是几乎每年都会过来献血,一想到自己的献的血可以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就觉得非常值得。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更应该以实际行动诠释担当和奉献,无论何时、无论何地都不应该忘记当时入党时对党和人民许下的承诺。”

  据悉,这是建设银行晋江分行今年来组织的第二场无偿献血活动。扶贫助困、关爱学子、帮助老人、志愿服务、公益奉献……该行近一年来围绕这些关键字组织了数十场活动,将建行的大爱散播到需要帮助的群体中去,让“建行蓝”映着“党徽红”成为客户身边别样温暖的存在。

标签:建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