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理财专区 >>正文

建设银行晋江五店市支行正式乔迁营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6-06 17:55我来说两句
  

  6月5日,建设银行晋江五店市支行正式乔迁营业。该支行坐落在晋江五店市商圈,支行内设智能服务区、现金服务区、贵宾服务区、理财中心、自助银行等多个功能区域,全方位满足着五店市商圈来往客户的金融需求。

  简短的乔迁营业仪式上,建设银行晋江分行吴玲玲纪委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勉励该支行全体员工充分把握营业网点乔迁营业契机,牢牢抓住五店市支行的地理区位优势,在网点转型中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以更昂扬的精神面貌、更完善的服务设施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

  据悉,建设银行晋江五店市支行的乔迁营业,进一步丰富了该行县域网点布局。从2015年至今,建设银行晋江分行结合晋江传统五店市街区特色,相继推出了“晋江人的金融名片”五店市龙卡和“咱厝特色”五店市单位结算卡,以创新的金融服务承担国有大行责任,全力满足着广大客户的金融需求,助推地方经济和民生发展。

标签:建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