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建行开展“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公共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10-10 09:59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强化团组织建设,丰富分行精神文明建设内涵,为晋江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助力,近期,建设银行晋江分行团委组织志愿者开展重要交通路口“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公共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统一穿着红色志愿马甲,向来往的行人们宣传交通规则,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以专业的素质、饱满的热情展示了建行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树立了建行良好的企业形象。

  在晋江市祖昌体育馆灯控路口,八名志愿者分成两班,在晚高峰时期的斑马线处组成一条红色的“安全线”,红灯亮起时伸臂挥旗,绿灯亮起时落旗放行,引导路人沿着斑马线有序过街。每当有行动不便的老人或者调皮的小孩经过时,志愿者们便主动上前搀扶引导,车水马龙中,虹灯初上时,他们奉献的身影成了城市街头最美的一抹风景。

  “此次活动是在分行党委的支持下,分行团委积极响应市委文明办深化城市文明创建工作号召下的一次行动。我们时常会想,为什么现在的街道越来越堵?为什么车辆和行人互不相让?为什么红绿灯越来越多路口却越来却乱?其实,只要我们每个人都认真遵守交通规则,养成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意识,碰到特殊情况时多份礼让,城市的交通环境就会更美好。”该行团委负责人介绍道。

  此次“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公共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充分展示了建行青年热情、文明、奉献、友爱的形象,以实际行动传递着“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的正能量。

标签:建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