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建行开展新员工合规教育培训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10-25 15:31我来说两句
  

  为提升新入行员工合规操作和风险防范意识,自觉筑起廉洁合规防线,近日,建行晋江分行组织开展2017年新入行员工合规教育培训活动,为新入行员工讲授银行廉洁合规从业及员工行为排查工作相关知识,2017年新入行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分行纪检监察部负责人以案例为鉴、以规章为文,详细讲述廉洁合规从业与风险控制的关系、“三清查”自查自纠工作内容,使员工认识到提高合规意识、抵制非法集资与民间借贷等外部风险渗入的重要性。同时认识到作为建行员工,不仅应当努力提升自身业务知识和能力,更应加强自身行为管理,对银行规章制度心存敬畏,做到知规守纪。

  培训会后,分行与新入行员工签订“廉洁合规从业承诺书”,将廉洁合规的要求化作一纸承诺,伴随新入行员工们今后的职业生涯。“此次合规教育培训活动的开展,目的在于培树新员工讲纪律、守行规的意识,希望新行员们能时刻被纪律、行规所环绕,清楚底线内容、树立底线意识,了解逾越底线的严重后果,在思想上始终保持一份清醒,行动上始终恪守一份理智,不为私心所忧,不为名利所累,踏踏实实地履行职责。”分行纪检监察部负责人介绍道。

标签:建行|新员工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