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践行普惠金融 助推创新发展——晋江建行党员先锋积极参加晋江市第七届金融理财节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10-27 18:12我来说两句
  

  随着最后一场理财节活动在晋江市阳光时代广场的落幕,第七届中国品牌之都(晋江)金融理财节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在将近一个月的活动中,有一群人的身影格外引人注目,他们身穿统一的“建行蓝”行服,胸前佩戴着金色的党徽,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地为广大市民宣讲丰富的金融资讯和金融服务。这是由建设银行晋江分行组织的党员先锋团队,他们风雨无阻地出现在每一场活动中,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贯彻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奉献和担当。

  从宝龙城市广场、竹园小区、华泰小区到锦洲瑞苑、阳光时代广场,这场由晋江市人行、银监办、银协、晋江经济报社联合主办的活动似一道蓝色风暴,为广大市民带去近在身边的金融服务。活动现场,十多家金融机构集结一堂,精彩的演出在台上轮番上演,吸引来广大客户,分行的党员先锋们热情地为来往市民普及宣传反假币、反电信诈骗、个人征信等金融知识,同时宣传快贷、龙支付、公安便民卡、一两金、装修分期等便利民生的金融产品,通过现场答题拿奖品的方式,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今年的参加机构这么多,真的太热闹了。我们晚饭散步后来这里参加活动,不仅有奖品可以拿,还能知道不少平时不关注的金融知识,对老百姓来说真的是便民利民的好事。”市民李先生开心地说道。

  “金融理财节活动创办至今,已走过七个年头,在晋江地区的影响力有目共睹,我们多次参加这个活动,发现气氛一年比一年热烈,吸引的客户一年比一年多。今年特意组织了一支党员先锋团队,也是为了通过这种与广大客户面对面沟通的形式,充分发挥党员们的模范作用,更好地将建行的特色金融服务理念传递给广大市民,让便利民生的产品更好地普及给大众。”分行个人金融部负责人介绍道。

标签:建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