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建行营业部党支部创新开展“社保服务日”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11-16 16:19我来说两句
  

  “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夕阳是晚开的花,夕阳是陈年的酒……”在柔美的歌声里,建设银行晋江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创新开展的“社保服务日”活动拉开了帷幕。

  每月五、六号,对该党支部柜台窗口的员工来说,都是个特别的日子。这两日正逢晋江市退休老人社保工资发放领取的节点,以往每到此时,退休老人们总是在早晨八点便准时前往营业大厅“报到”,大家聚在一起边等候业务办理,边畅谈过去的时光,聊聊家长里短的琐事。而今天的营业大厅却显得格外空旷。一番打听之下,原来,这是该党支部创新开展的“社保服务日”活动的第一次试水,该支部在每月的五、六日,将营业网点理财中心打造成退休老人专属办理窗口,老人们一到营业大厅,便被大堂经理引导进了理财中心,三个窗口的柜员提前上班,为老人们办理社保工资领取业务。该党支部同时还准备了茶歇点心,在节省老人排队等候时间的同时,为他们提供温馨的等待环境,让老人们能歇歇脚、谈谈天。支部党员们活跃在活动现场,热情地向老人们宣讲金融安全知识,悉心听取退休老人们对网点服务的需求及建议,让老年客户群体感受到来自建行的最有温度的服务。

  “这个活动很好,很别致!以前去其它网点要半个小时才办好的业务,今天五分钟就解决了,还能有个地方喝茶、聊天,真的感受到了建行服务的用心,要给你们点个赞!”家住青阳的王伯伯竖起了大拇指。

  “常言道,最美不过夕阳红,对老年客户群体的服务往往最能体现一个银行的温度。这次活动的开展,我们充分动员了支部党员的创意和力量,力求能更大限度地为老年客群提供实实在在的暖心服务。这个活动我们也会一直办下去,不断改进、不断提升,打造成网点特色,切实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该网点负责人介绍道。

标签:建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