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建行各党支部深入开展“合规文化深化年”系列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11-03 17:03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泉州银监局、晋江银监办“合规文化建设启动年”活动要求,深化全体党员和员工的合规经营理念和风险防范意识,晋江建行各党支部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合规文化深化年”系列活动,在全行打造起合规经营的坚强防线。

  今年来,该行以“合规我践行”为主题,开展征文、书画等系列活动,在全行推动树立“业务发展合规优先”、“合规人人有责”、“合规创造价值”等理念,营造浓厚的合规文化氛围。目前,全行各党支部党员积极带头投稿,已完成征文25篇、书画作品9幅,有效培育合规环境。全辖各党支部利用晨会、夕会、例会开展“不越监管底线、不踩规章红线、不碰违法违规高压线”专题教育活动,以典型案例和规章制度提升合规教育成效。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强化合规文化、合规理念学习,并将其纳入党支部专题学习培训的重要内容,推动员工掌握主要业务领域规定动作与合规操作的具体标准,持续强化对合规文化的传导。

  “通过一系列的合规文化学习,让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合规操作、合规经营的重要性,只有把握住合规的标尺,才能丈量出业务发展的广阔天地。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将会以合规为准则,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时刻提醒自己不越底线、不踩红线。”来自分行营业部的青年员工小陈庄重承诺道。

标签:晋江建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