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理财专区 >>正文

晋江农商银行举办企业财务报表分析培训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9-25 18:03我来说两句
  

  近日,晋江农商银行举办《企业财务报表分析》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特邀上海惜才公司、华中科技大学专家从财务报表整体架构、授信业务重点科目等多方面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就如何压缩财务报表“水分”、还原真实数字给出科学而又独到的见解,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经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该行信贷业务条线人员财务报表解读分析能力,从而发现关键信息,找到价值点、风险点,还原财报的真实面貌,将有助于该行在投资、放贷、信用评价等业务领域的科学健康发展。

标签:晋江农商银行
责任编辑:小王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