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理财专区 >>正文

晋江农商银行举办“财富人生”专题讲座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8-27 15:17我来说两句
  

  近日,由晋江农商银行主办、国泰君安证券晋江营业部和北京黄金公司福建分公司协办的“财富人生·价值投资”专题讲座在晋江金玛国宾酒店举办。晋江市金融局、人民银行、银监办、农业局、计生局、教育局、团委、银行业协会等相关单位领导以及该行中层以上管理人员、200多名贵宾客户共300余人参加了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了投资公司、资产管理公司、黄金公司等投资理财领域专家就经济形势、价值投资、量化对冲、黄金投资等前沿经济金融、投资理财知识进行讲解分析,还现场进行问题互动交流,讲座取得良好的效果。“今天的讲座主题很好,很精彩,很有收获。希望我们晋江农商银行今后多举办类似这样的讲座,让我们更懂得如何投资和理财。”很多参加的贵宾客户评价这场讲座。

  据悉,本次讲座是该行系列贵宾客户活动之一,旨在提高客户投资理财意识,为广大客户提供投资理财增值服务。近年来,该行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积极拓展财富管理和财富增值业务,先后推出保管箱、理财产品、贵金属产品和第三方存管业务,研发推出福万通“晋融”“爱盈”两大系列以及“夜市版”“50、60后”专属理财产品,有效满足广大贵宾客户投资理财需求。

标签:农商|银行|讲座
责任编辑:小王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