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理财专区 >>正文

做强做精特色业务,全力支持实体经济 ——晋江农商银行“年审贷”业务突破20亿元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9-10 15:54我来说两句
  

  至8月末,晋江农商银行创新推出的“年审贷”业务突破20亿元,达到20.02亿元,累计为广大小微企业节省转贷费用3511万元,有效缓解广大三农、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该行于2013年5月推出“年审贷”业务,符合规定条件的客户可向该行申请此项业务,经该行审批通过后,借款人不需归还贷款本金,不需重新签订借款合同,即可自动延长贷款期限。具有以下四个特点:一是仅需年审可续贷。贷款到期后,本金不用还,合同无需重新签订,审核合格后贷款可以自动延期。二是转贷费用可节省。“年审贷”大大减少客户因筹集资金进行续贷花费的时间和资金成本。三是还款计划灵活定。通过年审的借款人无需重新签订合同即可自动进入下个融资时段,借款人可根据自身经营状况、资金周转周期灵活是否延期。四是续贷效率得提高。通过年审直接延期,大大提升了续贷效率,是对以往续贷方式、还款方式进行颠覆性创新,有效缓解了客户融资难、融资贵难题。

  年审贷推出以来,得到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肯定,也多次受到福建省电视台、晋江电视台、晋江经济报等主流媒体的报道推广,人民日报人民论坛专题调研组就泉州“金改”一周年的实施情况实地调研了该行“年审贷”客户,产生了强烈的社会反响。先后荣获2013年度泉州市金融信贷产品创新与应用二等奖,中国品牌之都(晋江)金融理财节最受欢迎金融产品奖、金融产品创新奖。

标签:农商
责任编辑:小王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