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理财专区 >>正文

人行福州中心支行杨长岩副行长一行莅临 晋江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8-31 17:35我来说两句
  

  近日,人行福州中心支行杨长岩副行长一行莅临晋江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杨副行长听取了该行工作汇报后,指出该行发展呈现四个特点:一是经营发展在全省农信系统当标杆,发展良好;二是在服务三农方面成绩显著,支农支小工作扎实,贷款利率市场化早应对、快接轨;三是业务产品创新实践能力强,“农房乐”产品经验值得总结推广;四是资产质量总体保持健康水平。杨副行长对该行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坚持扶农扶小,秉承农信60余年来的品牌口碑;二是立足晋江区域经济特点做好信贷服务,扎实推进普惠金融服务;三是研究运用好红利政策,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杨副行长一行还深入基层网点调查了解存款保险制度实施情况。

标签:人行|农商
责任编辑:小王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