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理财专区 >>正文

晋江农商银行启动营销技能提升培训项目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7-16 07:57我来说两句
  

  。

  近日,晋江农商银行召开营销技能提升项目启动动员会议,全面启动网点营销技能提升培训工作。

  会议围绕“为什么、做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对此次全员营销技能提升培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想清楚为什么。当前利率市场化的加速推进,互联网金融的异军突起,以及多种经济因素的影响,推动网点转型,提升营销能力,在这个竞争白热化的阶段势在必行,也迫在眉睫。二是理清楚做什么。通过树立主人翁意识、秉持“从一而终”的姿态、成就良好的团队精神营造良好营销文化氛围;通过产品、渠道、售后服务三步走策略,实现灵活运用营销策略组合促进各项业务全面发展。三是弄清楚怎么做。围绕项目准备、现场辅导、固化与回访为三个阶段扎实推进、有序开展。

  此次开展营销技能提升项目活动不仅是对网点人员营销水平的提升,更是对该行整体形象的一次提升。会议号召全体员工迅速行动起来,主动融入到争创标杆网点、争当营销能手的活动热潮,将培训活动的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内生动力,更好地适应新常态,开创我行转型发展的新篇章。

标签:培训|营销|农商银行
责任编辑:小王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