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理财专区 >>正文

省联社鄢一忠理事长莅临晋江农商银行 调研指导转型创新工作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5-20 14:56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5月20日讯 近日,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鄢一忠率创新发展部、科技部、电子银行部、运营部等有关处室负责人莅临晋江农商银行调研指导转型创新工作。

  调研中,该行汇报了今年以来业务运行情况及近年来转型创新工作情况,并就今后转型创新工作提出需求、建议。鄢理事长对该行取得业绩及转型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该行今年以来实现了持续健康发展,鼓励该行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鄢理事长指出该行对转型创新工作思想认识到位、组织保障有力、创新举措得力、效果比较明显,同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保持优良传统,继续保持积极主动对接省联社思路的优良传统,把转型创新工作当作“一把手”工程来抓;二是抓好控险合规,一手抓发展、一手抓控险,加强信用风险防控,同时抓好信贷管理,严防道德风险;三是坚持用人导向,继续坚持“三公三看”的选人用人导向,同时坚持通过“七个靠”抓好队伍建设。

  作为全省农信系统首批八家转型创新实践综合示范行社“观察点”之一,今后该行将在人、财、物等资源配置给予倾斜支持,加快推进理念、科技、产品、服务、管理和制度创新,在全省农信系统转型创新工作中先行先试、引领发展。

标签:省联社|农商银行|晋江
责任编辑:小王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