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理财专区 >>正文

进村入企 惠民助农 践行普惠金融 ——晋江农商银行金融服务进村入社区活动正式启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4-30 16:48我来说两句
  

  4月29日下午,晋江农商银行在全国“美丽乡村”晋江市磁灶镇大埔村举行金融服务进村入社区活动启动仪式。晋江市人民政府王茂泉副市长及金融局、人行、银监办、磁灶镇政府以及相关商会、协会负责人、村委会(社区)“两委”、群众等3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该行表示,将按照“适应新常态、推动新发展、谋求新作为、建设新晋江”的总体目标要求,结合客户信息“二次建档”工作,计划利用三年的时间组织人员走进全市389个行政村(社区)及辖内工业园区、专业市场、各大院校,开展金融知识下乡宣传,现场办理开卡、缴费、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支农支小贷款申报等业务,将该行金融服务送到千家万企,全面深入推进普惠金融工作。同时,也将以新视野、新姿态、新作为,围绕服务实体经济、服务新农村建设、服务新型城镇化建设、服务生态文明城市建设,向晋江广大市民提供便捷、特色、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实现建设一个客户满意、股东满意、员工满意、基业长青的现代金融机构之农信梦而打拼奋斗,为建设一个“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晋江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启动仪式上,该行还为磁灶镇大埔村“信用村”授牌,为10名客户代表发放“普惠金融卡”,并将流动金融服务车开到活动现场接受广大群众客户咨询、办理业务。

标签:农商银行|服务
责任编辑:小王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