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理财专区 >>正文

晋江农商银行率先推出首张“五店市联名卡”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5-08 09:16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5月8日讯 日前,晋江农商银行联合五店市传统街区运营有限公司联合推出晋江市首张“五店市联名卡”,这是该行丰富银行卡品种、提升品牌形象、弘扬晋江传统文化的一次创新尝试。

  据悉,该联名卡不仅具有全部个人金融服务功能,而且具备了五店市传统街区商家折扣优惠、会员专属权利等功能。同时还可以享受该行免开卡费、免年费、全省行内免ATM异地存取手续费、免费签约手机银行、免收转账汇款手续费、免费开通网银并赠送UKEY、享超低转账手续费、会员专属活动、联盟商家打折优惠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必将为广大晋江市民带来优质便利的服务体验。

  “五店市联名卡”以“慢生活”、“文化民俗”、“历史沉淀”为理念进行设计,充分展现五店市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时为游客消费者提供便捷的支付工具、优惠措施等良好的消费环境,是五店市的一张功能性名片,将提升该行及五店市在晋江乃至更大范围的影响力。

标签:晋江|农商|银行卡|五店市
责任编辑:小王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