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理财专区 >>正文

晋江农商银行举办庆“五一”登山比赛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5-08 08:57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5月8日讯  为丰富员工文体生活,营造快乐健康的良好工作氛围,活跃企业文化,五一劳动节当天,晋江农商银行组织全体员工在紫帽山风景区开展庆“五一”登山比赛活动,前来参加登山活动的员工及家属达500多人。

        据悉,该行已连续8年举办类似的全员性的登山健身活动,每次都得到全行员工的热烈响应。通过活动开展,全体员工在亲近自然、愉悦心情的同时,也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充分展现了现代农商队伍昂扬向上、攻坚克难、团结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为营造健康积极、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晋江|农商|五一|登山
责任编辑:小王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