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理财专区 >>正文

晋江农商银行创新推出“保险贷”业务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6-23 17:34我来说两句
  

  近日,作为小微企业保证保险贷款试点银行,晋江农商银行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晋江市分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创新推出小微企业保证保险贷款业务——“保险贷”,并发放全省农信系统首笔小微企业保证保险贷款。

  “保险贷”是指借款人通过购买以该行为被保险人的贷款保证保险作为债务履行的担保,从该行取得一定金额的人民币贷款,并按约定的期限和利率偿还贷款本息的一种新产品。该项业务是对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方式进行创新的一项有益尝试,通过以保证保险作为贷款担保,进一步缓解了小微企业融资难、担保难,有效防范信用风险,促进小微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今年以来,该行持续推进转型创新工作,先后创新推出“建房乐”“股立贷”“车立贷”“卡好贷3”“爱盈理财”等多项金融服务产品,重点支持石结构房屋改造,不断创新三农、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方式,拓宽融资渠道,全力助力新型城镇化建设及实体经济发展。

标签:农商银行|保险贷|创新
责任编辑:小王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