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典当拍卖 >>正文

新加坡拍卖会现罕见红宝石 40克拉成交价格保密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新闻网2014-12-11 16:13我来说两句
  

  新加坡拍卖会现罕见红宝石,40克拉成交价格保密

  晋江新闻网12月11日讯 据外媒报道,近日,新加坡拍卖会卖出4330万美元的红宝石,成交红宝石数量达6.3万克拉,而每克拉约700美元,其中更是包括了一颗罕见的40克拉红宝石。

  据报道,当地时间3日至8日,来自伦敦的采矿公司在新加坡举行红宝石拍卖会。拍卖的红宝石有74%售出,总共6.3万克拉的红宝石售出。由于拍卖的红宝石普遍素质较高,平均价格达到每克拉689美元。

  这虽然只是该公司第二次在新加坡进行拍卖,却吸引了来自日本、泰国、美国、奥地利等多个国家的买家,拍卖会的营业额总共达到4330万美元,是全球范围内有史以来最高营业额的一次拍卖会。

  卖出的红宝石当中,包括一颗十分罕见,重量达40.23克拉的红宝石,它在非洲的莫桑比克出土,因为其体形和形状被称为“犀牛红宝石”。

  按照常例,该拍卖会并未透露这个宝石的拍卖价格,买家也不愿透露身份,只是表示他们是顶尖的宝石磨光与分销公司。据悉,“犀牛红宝石”的售价将有一部份捐出,捐给反非法猎捕犀牛的组织,帮助他们应付用飞机寻找非法猎人的成本。

标签:新加坡|拍卖会|红宝石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