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理财专区 >>正文

晋江农商银行批量评定20个信用村(社区)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2-08 15:33我来说两句
  

  近日,经过前期充分的实地调研及对创建资料的详细审核,晋江农商银行新评定20个信用村(社区),其中信用村11个、信用社区9个。截至目前,该行累计评定信用村(社区)58个、信用镇1个(系目前该市唯一一个信用镇),建立形成集信用户、信用店、信用船、信用村(社区)、信用镇“五位一体”信用体系。

  该行表示,今后将继续扎实开展“信用村”、“信用镇”等农村信用工程创建工作,落实好“信贷资金保障、信贷资金优先、利率优惠、担保方式创新、信息资源互补”等各项优惠措施,助力晋江新型城镇化建设,在提升金融服务中不断推动农村信用工程建设,把它做成一项利国利民的“惠农工程”、“信用工程”和“民心工程”,开创政、银、企和农民多方互动和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标签:农商银行| 信用村
责任编辑:小王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