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理财专区 >>正文

晋江农商银行进企业开展手机银行现场体验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1-21 10:40我来说两句
  

  近日,晋江农商银行内坑支行走进某拖鞋企业举办手机银行现场体验活动,一对一指导该企业员工体验该行手机银行的各项功能,并为现场成功开通手机银行的员工提供精美礼品。当天,该行内坑支行成功开办手机银行74户,同时该行金融流动服务车还开进了该企业,当场为100多名企业员工激活工资卡。

  自10月初该行开展“天天刮现金,周周有黄金,月月奖IPAD”手机银行营销推广活动以来,内坑支行精心组织,各岗位人员通力协作,通过悬挂横幅、投放电视广告、发放小礼品、现场推介、现场受理等方式,大力推进手机银行营销工作。目前该行内坑支行手机银行覆盖率、交易占比均大幅提升,为完成全年手机银行指标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标签:农商银行|手机银行|体验活动
责任编辑:小王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