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理财专区 >>正文

晋江农商银行创新推出“商乐贷”业务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0-22 14:58我来说两句
  

  近日,晋江农商银行创新推出“快·乐”系列新产品——商乐贷,着力打造“整体授信、企业保证、额度循环、逐户审批”的新型服务模式,为供应链上下小微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商乐贷”是指该行向竞争力较强的企业进行统一授信,由企业提供保证,向其上下游的经营实体,以贷记卡授信方式用以支持其合理资金融通需求,在企业支付首付款并通过核准的条件下,相应交易金额平均分成若干期,由持卡人在约定期限内按月还款。此业务进一步满足了企业经营中对资金流动性的需求,使企业日常资金使用及管理更加便捷化,满足实际生产经营需要。

近年来,该行先后创新推出年审贷、联邦贷、流水贷、商联通等信贷产品,快易收、农房乐、车乐贷、育乐贷、商乐贷等“快·乐”系列产品,卡好贷、收好贷、理好贷等“好贷”系列产品,委托债券投资业务菩提1号、代理贵金属业务菩提金等“菩提”系列产品,福万通·晋融理财系列产品,金翼卡、小鱼卡及商户联盟等消费支付业务等六大业务产品体系,构建起多元化、多层次的产品体系,不断满足农村金融市场的新需求,助力晋江新型城镇化建设。

标签:业务 产品 企业 系列 系列产品
责任编辑:小王 小王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