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理财专区 >>正文

晋江农商银行手机银行实现“3个10”新突破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2-03 16:37我来说两句
  

  截至11月底,晋江农商银行手机银行新增客户数突破10万户,比年初净增10.02万户,签约量达到13.32万户,是继该行今年8月份手机银行客户存量突破10万户、10月份覆盖率超10%后,取得的又一项新突破,实现了手机银行业务“3个10”新突破。

  今年以来,该行将手机银行列为电子银行业务发展主要任务,通过调动全员积极性,迅速推动签约量上升,结合专题营销活动提高客户交易活跃度、动户率。据悉,目前该行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办理各类结算业务笔数累计达264.99万笔,交易金额达238.84亿元,手机银行渠道正在日益发挥无可替代的作用。

标签:银行 手机 突破 万户 客户
责任编辑:小王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