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小额贷款 >>正文

哪些因素会导致消费贷款申请被拒?

www.ijjnews.com来源:易贷网2014-11-24 16:38我来说两句
  

  据了解,消费贷款是一种银行向借贷人发放用于指定消费的贷款产品,贷款用途较为广泛,可用于装修、购车、旅游、结婚等,不过,消费贷款可不是人人都能成功申请的,如果借贷人稍有不慎,是很有可能被拒贷的,接下来,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哪些因素会导致消费贷款申请被拒吧。

  借贷人个人信用糟糕

  通常情况下,向银行申请消费贷款,银行往往对借贷人要求较高,除了需要借贷人具有稳定的收入和还款能力之外,还需借贷人个人信用良好,如果借贷人个人信用糟糕的话,银行则会认为你是一个缺乏诚信的人,那么是不会轻易向你发放贷款的。

  贷款用途不实

  一般来说,在申请消费贷款时,银行要求借贷人将资金“专款专用”,并且还需借贷人提供有关贷款用途证明,规定贷款资金必须用于合法合规的用途,如果借贷人提供的贷款用途不实,银行一旦发现,是有权将贷款资金全额收回的。

  借贷人还款能力不足

  能否获得贷款的关键通常是看借贷人是否具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如果借贷人还款能力不足,那试问银行又怎么能将资金放心的借给你呢?而还款能力通常表现在借贷人的收入水平、个人资产、有无抵押物等,具体情况还需借贷人以有关银行规定为准。

标签:贷款|因素|银行|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